close

6

大哉海也!日納天下江河而不滿!其所以者-居下而能容也" 完美 " 不是目的!而是目標!留些進步餘地!讓自己更寬廣!
 
5
 
人生不可能作好每件事!所以要懂得取捨!專注當下!才能享受精采!輕鬆!的人生!
 
4
 
人生如馬拉松!您是只想參與!還是要努力跑到盡頭!您是只要值得!還是要精彩?一切都是選擇!有愛的地方-就是天堂!
 
3
 
人生經營-須靠認識! 熱情! 目標! 方向! 專業! 但---最重要的是讓人找得到您! 因為-找不到您---您就不存在! 朋友!讓自己發光喔!
 
2
 
好運可以練習!智慧可以被啓發!關鍵在於您的選擇!願否踏出那第一步!
 
1
 
走過這段森林歲月!回首人生路上!飄然微笑!我如此小蕾!曾給予這世界歡樂與幸福!朋友!您也做得到喔!感恩沒有大小!助人不分多少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