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

積極的人-喜樂進取!悲觀的人-處處受限!在乎一心!看您選擇!

 34

今晨隨著小溪-偶爾點點不知名的花草-伴著我-溪成了一條活的目標-慢慢而行-沒有言語!只想靜靜---靜靜的聽著-滿溪的呼喚!摸不著的源頭-不知何來的風-叫雲走開!給我陽光!

 33

失敗是最好的教材!亮眼的失敗將是嘉獎!平凡的成功將受處罰!把愛傳出去!分享失敗經驗!

32 

智慧不等於知識!—個有智慧的人-有豐富的判斷價值!永遠正面的增加世上的-真-善-美!敬畏--是智慧的開端!

 31

一勤天下無難事!一笑人間無愁事!

 30

生像牌局!接到什麼牌-由命運決定!但---要怎麼玩-完全是你個人的自由了

 29

接受而非忍受!清楚自己的價值!去感動每—個人!你將發現-世界從此刻-全是你的!

28

承認自己的錯失最不容易!坦然是面對難堪-接受是面對勇氣的良方!不要怕重來!就怕沒有未來!誠心!創意!加鬥志!面對自己的命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