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1 工商時報 【陳宗慶】

由韓國首爾設計基金會主辦的「首爾設計博覽會(Seoul Design Fair)」,現正盛大展出,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由副執行長林同利率團代表台灣參展,並簽署合作備忘錄。  

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日前(18日)與韓國首爾設計基金會簽署MOU,首爾設計基金會成為「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會」的合作夥伴,這是繼釜山設計中心後,加入「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會」的韓國設計社群。  

明年舉辦的「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會」涵蓋工業設計、平面設計及室內設計等領域,預計將超過3,000多位設計界專業人士共襄盛舉,而搭配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會所舉辦的台灣國際設計博覽會,亦將向全球40個國家的官方機構、設計組織、設計公司、國際知名企業等徵展,屆時將結合台北市三大展場:台北世貿、南港世貿、松山菸廠創意園區共同展出,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設計盛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