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王國_奢華風格.JPG 幸福王國室內設計_風格總覽_奢華風

 

要素1、婉約線條創造典雅氣質的空間氛圍

 
奢華空間的打造多半建立在古典而貴氣的質感上,因此在空間硬體的設計上,多半會視情況在天花板或壁面上加入線板、壁板等,這些具有古典風味的裝飾元素除了具畫龍點睛的效果,同時也可以增加設計細節,成為奢華風常見的指標元素。

幸福王國_奢華風格2.JPG 

要素2、寬敞而大器的客廳面寬,有助提升貴氣格局

 
雖然麻雀小屋也可以奢華精緻,不過,絕大部分奢華風仍建立於大宅空間,因此,在空間條件許可下,公共空間的規劃需以大器的面寬設計為宜,避免出現畸零或切割等視覺瑕疵,若遇樑柱等障礙可以在另一端作假樑柱作出對稱設計,可化格局缺點為設計重點。

幸福王國_奢華風格3.JPG 

要素3、細膩而微的情境式設計,讓實質生活享樂升級


奢華的定義人人不同,但是最終精神還是在於享樂舒適空間的追求。於是以一只遙控器即可掌握全室燈光情境、音響電器及所有窗簾、設備的全自動化整合設計,逐漸成為奢華空間不可或缺的必備要素,讓實質享樂生活更為提升。

幸福王國_奢華風格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z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